Ingredere ut Proficias

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.

用可爱形容一个叔叔级演员真犯规

下垂眼阿里:

我说的是马克·鲁法洛。


呜呜呜。


我都要睡觉了,特别关注开始提醒我,一连串冒了三个更新提示,都是噜叔的。


他今儿杀青,兴奋地更了七八条ins,其中一条是小女儿画的Hulk爸爸,挺窈窕的一个绿巨人霸霸,饱饱也是灵魂画手啊【。


关于喜欢上这个突破年龄次元的大叔——好吧其实他和我爸还是同年呢——真是太意外了。


第一次被戳苏点是Banner博士的研究者科学气息。


第二次被戳苏点是Dylan探员一秒变大boss的气场。


第三次被戳苏点是Ned作家声嘶力竭的愤慨绝望。


再然后,在暴走对NYSM2的拜访里,噜叔看向儿子的表情啊……眼神啊……我爸这辈子都不会这么温柔地看我。【手动拜拜


他如数家珍地聊起儿子和女儿们的梦想,小女儿的兴趣,打趣儿子想上YouTube热门却会报出儿子ID让大家支持。他说不希望孩子们看他的电影,也在儿子评价平常心时出现点点惊喜。


他声音又轻又软,就像哄着做了可怖噩梦的小姑娘一样,我听着他声音就能安然入眠,太温柔了。


噜叔看起来是那种凶凶的人,眉眼英气,从年轻就俊朗,头发总是卷曲,不好好打理时简直像黑帮老大,仿佛下一秒他就能给你一枪在要害上。但他笑起来,你又觉得他其实不过就是和你一起搭地铁,要去接儿子放学回家做饭的老大叔,在外打拼事业一身铮铮铁骨,转身就把一腔钢铁融成绕指柔。


他偶尔有和年轻人们格格不入的状态,但他皱着脸笑,比剪刀手,鼓嘴瞪眼,故作少女姿态,还加贴画,把所有的不合时宜都变成了独特的可爱,配上他反差的长相,就是可爱炸裂。


或许他的心里还是个二十岁的男孩儿,有点慢半拍,还有点执着,有些温柔,有些顽劣。


马克·鲁法洛不是个纯粹的演员,还是导演编剧制片人等等,不管做什么,他都是优秀的,是对得起自己的想法的,是认真踏实,能做出一番可喜成就的。


关于环保和慈善,可能需要挑出来说一下,他成立的环保团体中有一个叫“Water Defense”——见过很多明星投入慈善和环保,他却将这件事当做自己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信条,而非事业的锦上添花,甚至亲自跑去找土木系教授讨论如何建立水资源重利用。他首先是个公民,是百姓,是关心生活关心时政的普通人,再是一个演员。


再说到演艺事业,绿巨人也好,标签也罢,这都是他作为演员的魅力。我会遗憾大家只记得他某一个角色,却也自豪,那是他的演绎所获得的肯定,但一定不会是唯一的肯定。这么多年来,他参演的剧本个个都高质量,每个剧本都有不同的独特的,各有有深度的灵魂,针砭时弊,那是他所重视的,也是他努力表达的,我能理解,所以更加自豪。


我认为,不管人们是因为绿巨人记住他,还是因为其他角色,对他而言都是好事,是他事业上升期的印证,没有这些阶段,何来巅峰。退一万步而言,他的演艺事业遇到了无法突破的阶段,他也不会再遗憾,他就可以安心地,用另外的方式继续挖掘这社会上值得探究的问题,并用自己的视角表达出来。


给马克叔笔芯!


好der……再写我今儿晚上就不能睡觉了,总而言之,想给噜叔当女儿啊!呜呜呜!!!

评论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gredere ut Proficias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