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redere ut Proficias

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.

最近看剧

我对这个blog可能是let go 了,以后除了音乐都写在这里吧,这应该是中文网站里唯一一个我可以胡言乱语的地方了

近来定了prime,上面英国喜剧不多,但是也有一些是没有看过的,纪录片和经典电影很多,但是我几乎一个都没有看。只是把Frasier重复了几遍,the thick of it看了两遍,黑书重复了几遍,看了英版the office, 重复了coupling,随便看了点absolutely fabulous,说实话我觉得这个一般般,4/5的样子。试用了the brit box,这个不错,把are you being served 全部看完了。对了看了一点黑亚当,把a bit of fry and hugh捡起来看完了,油炸叔对休真是下得去手啊。

amazon prime有一个有点就是trivia会把大多数reference 给出来,所以在看frasier和ttoi的时候就能更好得理解角色在说啥,本来打算把Frasier每集的reference都整理出来,我还没开始呢,amazon就不订阅cbs all access了。


评论

© Ingredere ut Proficias / Powered by LOFTER